酸奶的黄桃

突发傻瓜式脑洞

520脑点甜甜的东西,结果脑歪了……

对话非常傻吊,一不小心把皇帝写痴汉了十分抱歉!(猛虎落地式


大致就是,皇帝大婚,收到了一份奇特的贺礼,新婚第二天,皇帝沉迷拆贺礼不可自拔,杨走出卧室被会客厅里爆满的自己周边吓到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

“格林希尔小姐送给朕的新婚贺礼,没想到品种居然这么多。”

“……………………等等放下那个!”

“这个居然还会动!啊哈哈哈哈哈一扭一扭的,太可爱了。”

“不不不不不别把这些拿出来……”

“朕要对同盟改观了,这是何等青春有活力的宣传方式啊。”

“天啊闭嘴吧……”

“就是好多体型都太大,等身抱枕带起来不方便只能摆在家里啊,这个海报贴墙上好吗?”

“万望您三思……一点都不好!”

“啊还有这个!这个缩小比例的人偶非常传神啊,诶有条缝……哇头!头掉下来了!”

“那是可替换的,旁边应该还有一个头……请把我的头按回去谢谢,这么看太惊悚了。”

“呼,吓朕一跳,表情可替换很有趣啊,衣服不能脱有点可惜。”

“对不起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宣言?”

“只有同盟军服版的太单一了,要不追加推出一版亲王礼服版?便服版感觉也不错啊。”

“????????”

“朕似乎在卡介伦先生女儿手里见过关节可动的娃娃,那种应该是可以换衣服的吧。”

“…………唉…………”

“啊抱歉,朕让你不高兴了吗?”

“这倒是没有……就是突然直面自己的周边,有种被公开处刑的羞耻感……”

“哈哈哈哈哈哈朕倒是觉得非常可爱呐,很想多收集一些。”

“呃,你不是已经收集到我本人了吗?作为原型的我从各方面来说,应该不比这些周边差劲?”

“……”

“对不起请当我没说过!”

“不不不不不,朕觉得你说的非常正确!和这些周边比起来,果然还是可以拥抱的杨最棒了!”

“……说出来了吧!危险的宣言!对不起我先告……喂放我下来!”

“沉迷周边冷落了你真是不好意思,朕这就做出补偿!”

“……QAQ”

“承蒙款待!”


评论(11)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