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的黄桃

fate梗

删了重发看能不能显示出来


Avenger·杨,正常情况下不存在的职阶,不是座上的本体衍生而来,是杨被同盟政府背叛这一事实写入历史流传后,读者们“应当报复”的意念集结而成的,额外的职阶,憎恨始终坚持理念的本体。

莱因哈特意外召唤了这个Avenger,但他的高傲和精神洁癖不允许自己听从Avenger的建议,在和杨的战斗中使用卑劣的手段获取胜利。

巴米利恩会谈后,莱因哈特送走杨,独自一人待着,和杨长得一模一样的Avenger解除灵子化,揽着莱因哈特的脖子诱惑他,说那个天真又愚蠢的我啊,即使被折断脖子也不会低下头颅,你又何苦如此宽容的对待他,听我的吧,抓住他,染黑他,我能让他跪伏在你面前,为你所用。

莱因哈特再次拒绝了Avenger,(中途可能会有几次补魔为名的肉),莱因哈特通过Avenger来注视杨,Avenger越低劣,杨在他心中就越美好,时间进度到六一,杨被暗杀不治身亡,莱因哈特几欲癫狂,质问Avenger为什么不告诉自己这件事,Avenger笑得非常张狂,说我的主人哟,你既然不曾信任过我,听从过我,我为什么又要告诉你呢,就让那个愚蠢的家伙愚蠢的死去就好了啊。

莱因哈特用令咒命令Avenger自杀,Avenger一点反抗都没有照做了,消失前在莱因哈特的耳边诅咒说你永远得不到他。

莱因哈特病重,去世前拿着尤里安送给他的杨的手稿想着要不要再试试召唤杨,然而想起Avenger诅咒的他放弃了,丢开手稿,喃喃自语的念了一遍召唤词,没有动静,想着说不定召唤Avenger都是自己做梦梦到的,这时候突然感受到不多的生命力被抽取,灵子汇聚,黑头发的劲敌挠着头发自我介绍说:caster杨威利……咦,怎么是您啊?



本来想脑补最后的召唤抽空了莱皇让他见了英灵杨一面就满足的挂了,后来想想还是给他点留遗言的时间吧(。)

嗯其实莱皇不需要圣遗物,他自己就是圣遗物,召唤出哪个职阶的杨纯粹看他当时的心情处境,Avenger是意外中的意外,概率超低偏偏就召唤出来了,结果就悲剧了。


评论(2)

热度(25)